粒子

爱写文的一只粒子 谢谢你们喜欢

再见游乐园🎠

再见不是拜拜

是再次相见

承蒙大家喜欢

谢谢大家抽出几分钟看我的文

谢谢你们呀💕







 K&K最近赢了一场比赛,韩商言决定给队员们放一天假…… 他们去疯,韩商言无聊了,拿起手机给媳妇发微信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今天没事,想去哪儿玩”

     “真的嘛!我们去游乐园吧,就上次去的那个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听你的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🎠…

   “韩商言,还记得上一次来这嘛,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呢”

    “谁说的”

    “那是假的啊”

     “嗯,现在是真的,以后也是”

      “(⑉°з°)-♡韩商言,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才不要,幼稚死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分钟后....

  “韩商言,你骑的这个黑色马🐎和你好像啊”

  韩商言一脸生无可恋.....

  还没等他缓过来,又被小姑娘拉去玩飞镖

   “小伙子,你妹妹挺厉害啊”阿姨笑笑说

     “不是,她是我老婆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年轻啊,小伙子厉害的哟”

     佟年拿着两个布娃娃朝韩商言走去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厉害吧!你和阿姨说什么呢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”


      牵着佟年走着还没五分钟,一个七八岁小男孩跑过来

       “叔叔叔叔,买个米妮发箍给姐姐吧!”

    韩商言听着叔叔和姐姐这两个词蹲下来打趣小男孩“小朋友,你说我和姐姐是什么关系啊”

      “嗯....肯定是兄妹哇!”

     佟年笑出了声,摸摸小朋友的头“真可爱,姐姐买个米妮的吧”


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韩商言一脸认真的问佟年

  “我看起来真的很老吗”

   “不老呀,在我眼里你最年轻”

    “韩哥哥”佟年低头小声说了一句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没..没什么”

      “再说一次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好烦啊”

     韩商言提起她的下巴,吻了上去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喊一次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韩...韩哥哥”佟年抿了抿嘴,红着脸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.”韩商言笑笑,他很喜欢这个称呼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夜,韩商言亲吻着她......

   佟年想,他是真的年轻啊,体力比20岁的小伙子还要好~( ̄▽ ̄~)~

    这可能也只有佟年能真正体会的到......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