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

爱写文的一只粒子 谢谢你们喜欢

与你共白头

因为上一篇写完有人给了我鼓励,真的很谢谢你们,所以再更一篇,写着玩玩,承蒙厚爱,写得不好请指出,觉得还行请告诉我,谢谢您的欣赏



(亲爱的热爱的伪番外)

 由于昨晚的过度劳动,佟小可爱又双叒睡到了11点,韩商言早早起床和南威开了个视频会议,某鱼🦑也经常奇怪,他明明都30了,为什么精力那么好?

     “年年,起床啦”他像哄孩子一样

      “不要嘛,我太困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不起嘛?外面下雪了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下雪啦!”佟年立刻跳下了床拉开窗帘,真的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点快点韩商言!换衣服换衣服!”

 南方姑娘总对雪有独特的感情,韩商言笑笑不说话,傻小孩,自家媳妇儿当然要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塞!韩商言你看呀!好美”一边说一边跳着踩雪,留下一个个小小的脚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摔倒了,小孩儿”

    韩商言经常叫她小孩儿,也是因为有他的宠爱,佟年可以永远不长大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韩商言,你看我们两的头上都有雪花耶,我们老了以后是不是就这样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.也许吧,不冷吗”他把自己的黑色大衣敞开,包住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韩商言,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,以后都有我陪你好不好”

  他低头望着她,大眼睛眨呀眨像星星✨一样,韩商言爱极了这模样,她总能说出让他惊讶的话,也许只有韩商言自己知道,他喜欢的就是佟年的直接与大胆,从不掩饰自己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他低头给佟年一个轻轻的吻,韩商言不善于表达,他会用行动告诉她,我愿意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管现在还是以后,都有你陪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陪着你白头,陪着你走完余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