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

爱写文的一只粒子 谢谢你们喜欢

另一个宝贝

 承蒙厚爱,有不足请指处,觉得写得好请红心蓝手以及评论啦!写番外的人很多,如果撞梗了请告知,写的不好大家看着玩吧!谢谢大家抽出几分钟的时间来看我的文。



亲爱的热爱的伪番外

   KK这群小伙子非常喜欢他们这位粉嫩嫩的大嫂,有事没事的就围在他身边聊天。

    “大嫂,你说—你和老大都结婚那么久了这么还不生孩子啊”97一脸八卦

     “大嫂你喜欢男宝宝女宝宝哇?”是one

     “老大不是Gun神嘛”grunt一脸坏笑

      “???什么意思”Demo一脸懵X

  佟年被问的头都快晕了,韩商言你什么时候开完会啊啊啊(っ◞‸◟c)

    “很闲嘛!都不用训练嘛!”韩商言撑着栏杆大喊

     “没...没什么陪大嫂聊个天嘛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写个退休报告更有时间聊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我错了,我现在就去训练”跑到一半的97还不忘把小demo揪走.


       夜🌃—别墅🏡—房间👩‍❤️‍👨

韩商言抵着她,深深浅浅的吻她的耳垂,软软糯糯的嘴,一遍又一遍.....

  小佟年突然想到白天KK小伙子们的话...

   “韩商言,你想要个孩子嘛”傻姑娘红着脸小声道。

    他停下身上的动作,看着他澄澈的眼睛

   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    “没...我觉得...嗯...你30了..应该挺想要孩子的吧”

     韩商言觉得好笑,捏捏她白净的脸

     “听着年年,你还小,我不想你什么都迁就我,现在还不是时候,等你学业有成”

       佟年听完一席话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抱着韩商言的腰,又搂紧了一点

      “韩商言,全世界最好的韩!商!言!”

      “傻小孩”韩商言摸摸她的头,再试去她的泪,亲吻她额头...

        关于另一个宝贝,他和她都还没准备好,毕竟他的宝贝年年还没有长大,之前分手让她流的泪,他会用余生来偿还,他再也不要让小孩迁就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年年,还早呢”说完低头亲吻她,她比任何一颗糖都要甜....

       长夜漫漫,爱,也要慢慢表达....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