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

爱写文的一只粒子 谢谢你们喜欢

老韩的相思病

谢谢大家的喜欢,承蒙厚爱,有不足的望指点!

下一章年年回来啦啦啦!感谢你们拿几分钟的时间看我的文,留下你们的红心蓝手及评论呀!




佟博士最近忙的不可开交,教授觉得应该让自己的得意门生去多学习一些,于是....

佟年同学要去北京一整个星期了 =͟͟͞͞(꒪⌓꒪*)


一整个星期啊( ´•︵•` )一整个星期见不到韩商言啊啊啊啊!她在内心狂喊...


  “放着吧,我帮你收拾...”

   “嘻嘻,谢谢老公”

    “多带些厚衣服,这件带上吧,嗯...还有那一件....这毛衣也给你放进去了....”

    “哎呀够了够了,一个星期啊韩商言又不是一个月。”

     “还好不是一个月,不然我可等不急”韩商言捏捏她软糯的脸,满脸的舍不得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几点飞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午两点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还有时间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什么时..唔!!!”

    韩商言娴熟的褪去她的外套,深深的吻她,逼着她一步一步往床边去....

   

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韩商言看看自己怀里毛茸茸的“小猫”忍不住上去啄一口,又一口...小猫被他的早安吻叫醒,轻轻的推开他

   “不要呀(›´ω`‹ )”

    “起床啦年年...年年???”他摇摇头,俯身抱起这只听话的猫猫,把她送去刷牙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K&K


    “老大!你不会和大嫂吵架了吧!”demo看韩商言带着一箱衣服回来愣了一愣。

     “老神棍不会被扫地出门了吧!”grunt

      小米笑“说什么呢,你们大嫂去出差而已”

      “老大...是不是又要生病了”是97

      众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脸等着看好戏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小demo在房间翻箱倒柜,找出了感冒药,发烧药,体温计……

      周一周二周三,韩商言都还顾着骂人,加训。可周四...韩商言越来越想她的小孩,可又不能打扰她,打开网易云听“牛奶面包”,打开相册看她白净的脸,真想捏捏...

      韩商言看着看着竟睡着了,醒来时感觉自己头烫极了,还真...发烧了

      K&K这群小伙子又是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..... 老大还真是离不开大嫂呀....

   集体给佟年发了一条微信“大嫂,我膜拜你”“大嫂,你太强了”“大嫂,老大没你都活不下去”

     佟年:“???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”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